•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眉山市洪雅县党政代表团来宣考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数: 人次

2月27日下午,洪雅县委书记周代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忠云率洪雅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洪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斗芳、县政协主席李明清、县委副书记杨程参加考察。宣汉县委书记杨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马淞铃陪同考察。

洪雅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大成镇、普光经济开发区、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和君塘镇,实地考察宣汉县在乡村振兴、先进制造业发展、巴文化遗址考古发掘和文物保护利用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中,周代军对宣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宣汉县抢抓“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战略机遇,依托天然气、锂钾优势资源,大力发展天然气硫磺、微玻纤新材料、锂钾综合开发等产业,全力推进资源就地转化利用,并成功招引四个百亿级企业落户,成功入围全国“百强县”,取得了可喜成绩。宣汉的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取长补短,全面总结宣汉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立足实际,应用到洪雅县发展实践当中去。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联动发展。

杨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宣汉正处于全力推动“百强晋位、冲刺千亿”起步冲刺阶段,希望双方在工作中加强对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探索更多共同努力的方向,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洪雅县领导白海涛、黄旭东、刘敏、杨传华参加考察。

宣汉县领导任龙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