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23     点击数: 人次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定位,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履行人大代表和人民代表大会赋予政府的职权,扎实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邵革军书记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发出了“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的号召,为宣汉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逐项梳理、对标对表,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动落实。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重点抓好项目、经济、优势资源转化等工作,为服务达州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传达了十四届县委第12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县政府领导班子要聚焦工业经济、城乡融合、文旅消费、开放合作、重大项目、为民服务、党的建设七个方面,围绕“干什么事?兜什么底?出什么彩?找什么钱?”,找准工作思路和具体抓手,梳理完善四张清单,进一步明职责、定节点、限时间,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全力夺取“开门红”。要始终保持“滚石上山”的魄力和耐劲,严格落实“担当担责、戒骄戒躁、立说立行、不胜不休、循良循善”20字原则,争做“五个模范”干部,努力干出成绩、创出亮点、争当先进,全力推动宣汉“百强晋位、冲刺千亿”。

任龙、李静、陈刚、胡锐、林兰忻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