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走基层 听民意 汇众智 优作风】陈军走访调研县级部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19     点击数: 人次

2月18日是农历龙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前往部分县级部门,开展“走基层、听民意、汇众智、优作风”系列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大公安干警、交通执法队员长期奋战在交通一线,用恪守职责、无私奉献守护了全县交通安宁,为护航宣汉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陈军先后来到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10接警中心,与大家亲切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陈军说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毅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枕戈待旦,守护平安团圆路,你们辛苦了。当前仍是春运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要进一步做好接警指派、指挥调度、情报研判等工作,加快信息流转,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筑牢社会治安防线,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东乡街道办、蒲江街道办和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商务局,陈军与广大干部职工互致新年问候,了解他们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情况,听取各地各部门运行、编制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思路与打算。

陈军要求新年新气象,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凝心聚力、群策群力谋发展。要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引导干部职工迅速集中思想、调整状态,形成全县上下干劲冲天、破难攻坚的新态势,为全年工作谋好篇、起好头、开好局,努力实现“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彩”。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有序组织好项目复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不断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守牢粮食安全底线,筑牢农村经济基础,提高农民收入水平。要持续关注民生保障,聚焦城市建设管理、道路交通优化、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老百姓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儿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任龙参加走访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