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05     点击数: 人次

2月3日,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宣汉代表团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胜,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代表、副市长唐志坤,市人大代表、副市长冯永刚参加审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参加宣汉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问题、找对策、提建议、话发展,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站位有高度、谋划有深度、措施有力度,是一份鼓舞人心、坚定信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

陈军代表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谋篇布局的战略思维,彰显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很好地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强烈期盼。接下来,宣汉将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上抓新突破。二是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上抓新突破。三是在生产性服务业上抓新突破。四是在抓城乡融合发展上有新突破。五是在抓人才的支撑保障上要有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