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宣汉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2-04     点击数: 人次

2月2日上午,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宣汉代表团第一次分团会议召开。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77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代表7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推选杨勇为宣汉代表团团长,陈军、张升国为副团长。

会议指出,召开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党性、守规矩、做表率,忠诚履行职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献良策,认真领会并贯彻组织意图,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格执行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相关事项,不从事任何无关的活动,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开好会议;要强化与非党员代表的联系,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反馈到临时党支部,把全体同志凝聚起来,努力将此次会议开成一个解放思想、集思广益、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期间,召开了代表团党员会议,按照《中共达州市委关于建立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临时支部委员会的通知》精神,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举了宣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任龙、崔仕春、方勤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