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宣南复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20     点击数: 人次

119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调研宣南复线项目建设情况。

宣南复线公路即将试通行,广大建设者“抢晴天”“战雨天”,全力冲刺项目建设。陈军来到宣南复线十工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加油鼓劲。

陈军指出,宣南复线公路作为宣汉县构建“1小时交通圈通达出省物流圈4条快速通道之一,项目建设进度备受社会关注。春节临近,即将迎来群众返乡车流高峰,全体建设者要变压力为动力,与时间赛跑,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惠及人民群众。

陈军要求,要严把道路工程质量,加强全过程质量监管,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标准规范施工,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安全保障。要科学制定方案,持续推动安防设施精细化提升,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标准,迅速完善交通标志、标线、示警桩、波形护栏等,提升道路品质保障安全出行。要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统筹抓好道路建设和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道路两侧绿化美化水平,改善道路周边环境,展示良好形象。沿线各乡镇要抓住宣南复线公路建设这一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加快发展,缩小城乡差距,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陈小双、丁小平、鲁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