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数: 人次

​1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正确认识我国金融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化对金融工作本质规律和发展道路的认识,全面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认真研究金融政策。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认真研究各项金融政策,紧跟政策动向,精准捕捉工作要点,不断增强金融思维和金融工作能力。二要用好用活金融工具。加快金融业做大做强,用好用活各类金融工具,进一步挖掘潜力、做大增量、提高质量,全面提升金融服务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严守金融安全底线,建立金融发展稳定机制和重大风险处置机制,全面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经济等领域风险隐患,全力推动我县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