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深入普光经开区调研工业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数: 人次

1月3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普光经开区调研工业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何时能够建成投用?陈军先后来到普光经开区工业供水厂、化工园区危化品停车场、化工园区消防站、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赣锋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军指出,工业园区是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和主阵地,也是企业聚集、产业集群的重要承载地,对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把园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要提高认识,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根据园区实际,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整体环境,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军要求,相关部门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周密部署,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各项目实施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陈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全县工业发展实际,紧扣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发展目标。在项目投资拉动上,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全过程效率革命。在做强工业支撑上,重点抓好四个百亿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化工园区扩区。在培育市场主体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重点企业纾困解难,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当天,陈军还前往富昌饲料对该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许伟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