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 人次

12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做到边学边改边推进。要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一线调研,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带头走好群众路线,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任龙、李静、胡锐、鲁林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