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数: 人次

1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认真研究经济政策。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把准经济发展规律,加强经济分析和政策研究,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堵点、卡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经济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二要认真谋划项目工作。持续深化项目效率革命,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全力确保实物量、工作量、投资量“三量齐增”,同时要抓好明年项目谋划包装,稳住项目投资,不断推动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强化金融监管,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以督查与考核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督查与整改相结合的形式,严厉整治各类违法违规金融行为,扎实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暨食安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作为治理体系建设来抓,不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要拧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末端见效。三要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加大医院、学校等集中用餐单位食堂督查督办力度,定期督导检查考核目标落实情况,建立完善奖惩机制,通过强化技术支撑,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能力,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前,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旅游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