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危旧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数: 人次

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队调研危旧房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危旧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陈军一行先后前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万象城、县危旧房整治工作专班办公阵地,实地调研危旧房维修加固、专班运行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打通工作堵点,为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提速增效。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军指出,危旧房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既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着力破解现实矛盾和制约因素,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陈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各方职责,建立科学完善的沟通协调机制,要与专班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我县危旧房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多听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丁小平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