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川渝五地携手 推动统战工作协同发展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 人次

12月16日,川渝东北毗邻地区统一战线深化协作推进会在达州召开。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梁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云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梁平、云阳县统战系统的交流代表先后走访通川区朝阳寺、罗家坝遗址博物馆、正原微玻纤公司、达州市农科院,实地调研达州宗教、统战文化、民营经济、民主党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等工作。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五地就统一战线深化协作展开深入交流,达州与重庆云阳县签订了统战部助推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要求,五地要充分发挥各自统战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动融合、协同联动;要建全完善统筹协调机制,激发合作机制内生动力和活力;要聚焦统一战线优势资源,打造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全面实行任务清单管理,分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谋实工作举措,展现统一战线干事创业好风貌。切实让统一战线合作机制运转起来,作用发挥出来,成效彰显出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