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西渝高铁征拆事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 人次

12月15日,研究西渝高铁征拆事宜专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军指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西渝高铁征拆及建设协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工作强度和服务效能。要切实加强对全县房屋征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规范全县房屋征拆补偿安置工作的操作流程,确保征拆领域核心执行环节的公开化、透明化。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促进全县房屋征拆补偿安置工作规范化管理,保障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陈军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引导群众,以入户、开院坝会等方式将政策向群众耐心宣传,增强群众对政策的理解,让群众知晓弄懂政策,全面落实房屋拆迁工作。做好矛盾化解,群众有诉求的及时解决和回复,做到矛盾化解稳妥有序,确保项目建设平安稳定。

县领导丁小平、牟雄、许伟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