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化工园区扩区事宜专题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 人次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研究化工园区扩区事宜专题会,专题研究化工园区扩区有关事宜,听取关于化工园区扩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扩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马淞铃出席会议。

陈军指出,化工园区是支撑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扩区工作关系到经开区下一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长远规划,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园区发展空间、优化园区功能布局、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对于推动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确保扩区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陈军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化工园区扩区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扩区工作顺利推进。要细化工作方案,各责任单位要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进一步查漏补缺,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及时收集整理情况,定期分析研判,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要保持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园区早日扩容,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全国“千亿县”、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许伟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