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治刚一行来宣调研“五经普”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5     点击数: 人次

12月14日,省统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治刚一行来宣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马淞铃陪同调研。

在东乡街道办事处,杨治刚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乡镇(街道)经普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尤为关键,要严格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加强统筹、优化方式、突出重点、创新手段,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全力查清找全各类单位和个体户,确保不重不漏、应统尽统。

在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杨治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订单、研发投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向企业普及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意义和作用。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工作步骤和业务流程,确保普查工作高质量推进。要加强要素保障和业务指导,切实提高普查专业化水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希望广大经营主体积极履行普查义务,如实填报有关资料,真实反映企业及行业发展状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当天,杨治刚还看望慰问了下派选调生,勉励他们珍惜基层锻炼的宝贵机会,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在基层大舞台发挥所长、用心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