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到宣汉县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数: 人次

12月12至13日,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杨秀彬率队到宣汉县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督导。副市长刘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马淞铃陪同调研。

杨秀彬一行先后来到宣汉县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宣汉县人民检察院、蒲江街道城西社区、宣汉中学蒲江学校、宣汉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地,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司法服务、养老保障、教育事业、红色资源传承利用等情况。

杨秀彬对宣汉县各项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推动力量。要坚持以学促干、真抓实干,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去,办好每一件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案件,让公平正义可观、可感、可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扭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养老等问题,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优质养老服务品牌,真正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推广开,扎扎实实把民生工作做好。要充分发挥好红色文化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主题教育注入新动能。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仕春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