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全县危旧房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数: 人次

12月4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全县危旧房整治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精心部署、统筹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军指出,做好危旧房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全县危旧房整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坚定不移打好危旧房整治攻坚战。

陈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牵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快工作推进,部署好、统筹好C级、D级危房处置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出可示范、有影响的危旧房整治项目,突出实效、治出亮点、做出经验。要讲求工作方法,通过组建技术专班、执法专班、问题专班,加强政策解读、危房鉴定、问题督办,健全问题收集、研判、处理机制,提高信息资料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度,切实破解工作中的各项难题。要维护群众利益,加快救助资金拨付,加大公租房源供给,通过公租房安置等举措解决一批危房住户安置,确保后续安置平稳有序。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向群众宣传好、解读好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工作进度情况等,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转变群众观念,不断提升群众参与整治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加大资金筹措,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危旧房整治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任龙、丁小平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