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宣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数: 人次

11月10日,宣汉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马淞铃出席会议。

陈军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环境保护和产业发展的关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要对照整改目标,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责任,相关部门要对标党政目标考核,抓紧查漏补缺,坚持标本兼治,严格考核问责,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要抓实重点工作,务实解决问题,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既要依法依规追责问责,又要列出清单,明确时限,落实责任,逐项整改,兑现承诺。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切实加强秸秆焚烧管控等重点工作,加大对重污染天气的消除攻坚力度,做好分类管控方案,确保今年不再出现重污染天气,以实际行动让宣汉的水更清、天更蓝。

县领导任龙、唐灼、孙显金、李均林、陈小双、彭卫东、许伟、胡锐、鲁林、陈明宏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