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坚决清除各类安全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丨宣汉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9-09     点击数: 人次

9月8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宣汉县赓即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军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各地各部门要把道路交通安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当前乃至今后安全事故“零”发生。要高度警醒,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工作,找准安全风险管控中的薄弱环节,着力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排查,严格排查,尤其是针对防汛减灾、在建项目以及工程营地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最大限度避免灾害损失,坚决把安全生产的责任压紧压实。要严格管控,针对一些违法超限超载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事件和行为,一经查出,必须严肃追责问责,做到安全问题零容忍。要以过硬作风把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把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坚决守住安全稳定防线,确保安全整治取得实效。

陈军要求,要形成安全生产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抓安全的敏锐性,县领导要主动出击,带头下沉一线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并每季度汇总安全隐患的发现情况,做到安全工作心中有数。各级主管部门要整合力量组织专业队伍,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细抓细管、善抓善管,不定期开展安全评估排查,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切实形成“严抓严管”的强大声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效果。

任龙、陈小双、陈刚、许伟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相关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