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 正文

宣汉巴人地窖酒厂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07-24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巴人地窖酒厂成立于20084月,位于四川省宣汉县五宝镇,现有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员工176人。是集酱香型白酒研发、酿造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酒厂充分利用宣汉县五宝镇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的区域优势,坚持以酿造高质量、高品质白酒为宗旨,倾心打造的“蜀玺”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川东北地区酱香型白酒的一匹“黑马”。酒厂使用1200米高山自然泉水,水中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并且水中的微生物群落、当地的土壤植被以及特殊的气候和自然条件等因素,使蜀玺酒拥有独特的“厚重酱香”,酒体酱香突出、醇厚、绵软、回味悠长。

近年来,酒厂先后获得“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四川省名牌产品”、“消费者满意畅销品牌”和“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