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19     点击数: 人次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就推动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陈军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要求抓好落实,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陈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差距,对未达到预期的各项工作,科学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奋力追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安排。要及时补齐短板,强化服务保障,抓实基础工作,确保如实精准地普查到位。要统筹协调,优化方式,突出重点,坚决严守红线底线,把依法统计、依法普查贯穿普查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宣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李静、胡锐、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