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宣汉县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成都大运会信访安保维稳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17     点击数: 人次

​​716日,四川省成都大运会安全应急指挥部决战决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宣汉县立即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成都大运会信访安保维稳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军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国之大事、省之要事,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成都大运会顺利举办贡献宣汉力量。

陈军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成都大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的使命感,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周密细致、责任上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化解风险,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聚焦消防、燃气、特种设备、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实行专人负责,动态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应急值守,保障信息畅通,严守值班备勤纪律,绝不能出现擅离职守、玩忽职守的情况;要严格信息报送制度,提高报送质量和时效,不能漏报迟报瞒报,切实把大运会信访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龙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近期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小平传达了省、市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工作。

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分别通报了大运会安全维稳工作情况。

县安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副县长陈刚、许超、胡锐、胡华瑜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