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企业名录 >> 正文

四川嘉豪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宣汉县普光经济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数: 人次

四川嘉豪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属宣汉县招商引资企业,公司位于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柳池功能区,2019111日在宣汉注册,注册资金500万元。目前公司从业人数35人,2019年开始投入生产,产值逐年上升,2022年生产总值达6000万元,2023年预计实现产值8000万。主要从事真空节能复合膜、食品包装材料、工业用干燥剂和吸气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真空节能复合膜产品,其成品是由高性能、高强度、高阻隔的铝箔、尼龙、镀铝膜以及PE膜等材料依照工艺复合而成,此产品它能够有效的阻挡空气、有害气体、水汽、温度的穿透,使食品、工业产品在密闭空间延长保质期、使用周期和节约能耗,此产品是目前最理想的包装真空节能材料。吸气剂是在原干燥剂产品的基础上研发的一种可以吸收包装袋内湿度和剩余气体量的一种新产品,特别是对医用恒温箱、冷链运输车、冰箱等保温用VIP芯材中的吸收水汽、剩余气体有特殊效果,是目前VIP芯材最为可靠、理想的配套产品。

真空节能复合膜材料、吸气剂材料主要用于食品包装、VIP真空绝热板产品的包装,产品最终广泛应用于食品保鲜、保质,冰箱、冰柜、冷藏车、冷库、冷冻冷藏集装箱、储冰槽等绝热系统的绝热保温材料,产品主要销售国内冷链车制造厂、冰箱制造厂和国外日韩、东南亚等国冰箱制造厂家。

公司已建设年产2000万平方米真空节能复合膜材料和年产1000万片吸气剂项目,解决了我省玻璃纤维产业企业配套供应缺乏、供应距离远、周期长的问题,使其在建筑、保温、节能等领域产业有巨大的带动作用,促进了相关产业的整体发展。对我省发展新材料产业、完善新材料产业链、打造西部新材料技术中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