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30     点击数: 人次

6月29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会。

会议指出,抓好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加强沟通,主动对接需求,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向上争取工作。在抓好招商引资时,引进一批质量优、规模大的项目,形成有效的产业支撑,为推动宣汉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要提高项目谋划能力,把准国家政策方向,把握项目接续性,聚焦交通、环保、大健康产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领域,精准谋划储备项目、包装项目、实施项目;要持续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汇报,及时掌握有效信息,提升项目谋划和申报的精准性、前瞻性;要全力推动项目实施,系统梳理全县项目存在的风险隐患,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项目安全规范实施。

县领导任龙、李静、许伟、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