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30     点击数: 人次

6月28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再落实、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宣汉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相关部门汇报了对应的经济指标,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陈军指出,宣汉县上半年各项经济运行呈现平稳、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势,形成了抓经济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集中精力抓好数据指标,切实把握统计的精髓,真正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纳统、协同纳统,扎实做好统计工作,推动各项指标平稳运行。

陈军强调,要抓好工业经济,加快推进项目投产见效,加快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推动项目签约落地,筑牢宣汉县发展支撑。要抓好文旅商贸,推动景区景观质量评价,加快景区建设进度,汇聚发展人气。要抓好乡村振兴,坚持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抓好财政收入,强化税收征管、非税征管和资金筹集,提供发展保障。要抓好项目投资,坚持通过项目招引带动产业发展,积极增强发展动能。要抓好城乡建设,统筹推进做优城乡格局、打造便捷交通、加强生态保护,拓展发展空间。要抓好社会事业,不断通过推进发展成果共享,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任龙、李静、许伟、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