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立足宣汉实际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数: 人次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贯彻落实《提升市外建筑企业产值贡献度八条措施》专题会。他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正视差距不足,分析研究对策,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育主体,推动宣汉建筑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军指出,建筑业作为我县重要支柱性产业,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们要立足实际、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宣汉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增长空间,切实增强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陈军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把握主线,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提升建筑业支柱地位。要坚持集群发展,壮大骨干企业,创新组织模式,尽快培大培强建筑产业。要强化招投标、质量安全等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促进建筑业良性发展。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优化服务环境,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开创全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宣汉县贯彻落实达州市《提升市外建筑企业产值贡献度八条措施》实施方案。

丁小平、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