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到胡家镇调研农业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人次

5月29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到胡家镇调研农业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防汛减灾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力度,着力抓好粮食生产,努力夺取农业丰收。

胡家镇鸭池村是宣汉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的核心区,陈军十分关心当地的农业生产工作,实地察看水稻长势,详细了解强降雨对农业生产方面带来的影响。他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田间管理和防灾减灾应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农业稳产、粮食安全。

灾害影响如何、灾后处置工作进展又如何,陈军来到胡家场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做好科学调度,有序组织开展好灾后清淤、道路清障等工作,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

许超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