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数: 人次

5月28日,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视频会后,宣汉县立即召开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防汛减灾工作作了讲话。

陈军指出,连日来,全县普降暴雨,防汛压力增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的防汛形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时刻绷紧防灾减灾、安全度汛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既要防直接灾害,还要防次生灾害,切实做好万全准备,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做好本轮及新一轮强降雨防汛工作,陈军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末端调度,严防死守关键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应急预案,强化联动,形成集中统一的合力。要做好转移人员安置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信息发布和舆情引导,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地向社会发布灾情和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展等权威信息。要全面做好受灾情况统计工作,及时、真实、准确上报受灾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

黄磊、李均林、陈刚、许超出席会议。

会后,陈军等县领导还来到酒厂沟小区、西门转盘两地,实地查看灾后清理工作进度。陈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做好灾后清淤、消杀等工作,确保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