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 “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5月24日上午,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代表、协会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参观视察了中心机关办公环境,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继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职责等情况,从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基础设施、体育工作成效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宣汉体育事业取得的成果。通过与代表互动交流,听取了代表对赛事活动开展、场馆规划建设、健身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就健身器材维护管理、体育场地规划、场馆开放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代表对宣汉体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座谈交流,增进了群众对宣汉体育工作的了解,提升群众对宣汉体育事业的知晓度、参与度下一步,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不断完善全民健身的体制机制,广泛开展层次丰富的体育赛事,打造绿色便捷的全民健身新载体,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