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

来源:宣汉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人次

5月10日下午,投促中心结合5月份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永开》。

周永开同志参加工作70多年来,一直坚守信仰、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休不退志,始终保持革命热情,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光荣传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传递正能量,长期致力传承红色文化、生态环境保护、扶贫帮困等活动,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斗终身”的崇高品格。

吸取榜样力量,永葆政治本色。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力冲刺“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贡献招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