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带队赴君塘镇和胡家镇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数: 人次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队深入君塘镇和胡家镇调研农业生产大托管暨社会化服务工作、宣汉火车站改造升级工作推进情况。

在君塘镇大渔池村、胡家镇鸭池村,陈军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农业社会化服务站、丘陵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和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

陈军强调,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有效路径。相关部门和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全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大渔池村、鸭池村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路、积极探索,聚焦水稻、油菜等,在耕种防收全环节延伸,不断拓宽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要依托高标准农田建设,结合鸭池模式,在单环节、多环节、全程生产托管上深耕细作,不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为全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提供经验。要坚定不移实施“农业兴县”战略,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农业生产,以科技兴农有效提升农业产业效益,奋力打造“田园新景、巴山粮仓”振兴标地。

为确保“复兴号”动车组顺利停靠、开行,宣汉火车站在今年三月份起,对客运站台和车站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5月1日,宣汉站首次迎来“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停靠。

来到火车站,陈军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运行及旅客乘坐、站前广场综合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的停靠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更提高了宣汉辐射能力及吸引力。指挥部、胡家镇和火车站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站前广场综合体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助力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均林、牟雄、许超、胡华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