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开展5.15打击经济金融犯罪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人次

5月12日,县金融办联合县公安局、县人行等11家银行及保险公司,在巴人广场开展5.15打击经济金融犯罪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我办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站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以提供“养老服务”、以投资“养老项目”、以销售“老年产品”、以宣称“以房养老”等名义的涉众型非法集资经济犯罪,向过往市民讲解犯罪形式及特点,传授防骗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结束后,我办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适应经济犯罪形式的新变化,全力做好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守住广大群众钱袋子,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如发现不具备金融资质的企业(组织)从事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或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相关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