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军调研明月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数: 人次

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队深入明月新城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明月新城项目建设,锚定目标任务,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新城。

在明月新城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设备隆隆作响,工程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紧作业,现场一派忙碌有序的施工景象。

陈军一行先后深入明月新城供水站、明月新城县医院总部、明月新城展示中心等施工现场和明月新城建设项目部,看现场、督进度、听意见、解难题,针对当前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交办,并叮嘱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明月新城项目建设。

陈军强调,明月新城项目是加速推进县城“一区一片一城”拓展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是建设“山环水绕、山水相映”生态滨江城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争分夺秒抢工期、精益求精保质量,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明月新城建设任务;要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确定建设时序,严格落实防尘降噪措施,文明安全施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及时破解明月新城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卡点,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丁小平、胡华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