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茶河镇召开“五一”节前森林防灭火专题部署会

来源:茶河镇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数: 人次

2023年4月24日,茶河镇组织召开五一节前护林员森林防灭火暨业务培训部署会,镇森防指成员各村社区护林员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川森防指《关于完善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的通知》〔2021〕30号、川森防指《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常态化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2021〕31号等文件。同时传达了省、市、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分析研判,克服侥幸大意思想;二是要抓实重点,全力防范各类风险。特别要落实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对重点领域全覆盖;三是要全力抓好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营造宣传氛围,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四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