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进驻四川开展2023年例行督察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全力支持配合督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数: 人次

5月6日,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暨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按照自然资源部的统一部署,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四川督察组自即日起正式进驻四川,开展例行督察实地核查工作。重点督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耕地保护、“三区三线”管控、落实节约集约用地有关责任等情况,以及其他自然资源领域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勇于正视问题,严格纪律作风,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因地制宜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严格落实“刀刃向内”要求,全面排查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等领域问题,将自查自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贯穿督察全过程,自觉接受、全力配合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各项工作。

胡华瑜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