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全县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数: 人次

5月6日,全县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达州市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红黄绿码”奖惩激励措施(试行)》《达州市项目建设效率革命办公室关于做好项目建设效率革命第三轮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达州市数字经济局关于开展全市重大项目监控视频接入“达州效率通”平台的通知》精神、达州市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情况、“达州效率通”运行情况。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陈军指出,各召集人和牵头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以担当实干抓项目,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服务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提升工作实效。

陈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问题清单,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逐项破解困难问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学习研究政策和掌握运用政策,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衔接对接,出实招、见行动、求实效,切实把重点项目谋划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确保全县28个省市重点项目、172个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任龙、唐灼、崔仕春、陈刚、许超、胡锐、胡华瑜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