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廷教带队来宣调研挂包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人次

5月4日,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带队来宣调研挂包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马淞铃陪同调研。

总投资60亿元的恒成钾盐富钾岩制盐10万吨/年氯化钾及卤水综合利用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已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

唐廷教听汇报、看规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希望该企业要抢抓晴好天气等有利机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市级相关部门和宣汉县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投资10亿元的四川赣锋锂业有限公司10万吨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目前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6月投产运行。

唐廷教入厂房、进车间,为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企地双赢。

调研中,唐廷教指出,近年来,宣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锂钾资源开发,尤其是在招商引资、破解难题、科技攻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锂钾资源开发对达州当前和长远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省委赋予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战略定位,作为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主战场,宣汉县要坚决扛起主战场使命,会同市级相关部门要抓住标准、平台、规划三个关键,强力突破,力争尽快见到成效。要持续做好资源转化、重点项目建设、招大引强等,加快推进锂钾综合开发利用,为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唐廷教一行还前往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硅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