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人保使命

来源:宣汉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人次

​按照宣汉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要求,4月27日,中国人保财险宣汉支公司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周永开》。

电影分场景展现了“草鞋书记”周永开同志在不同人生阶段的成长轨迹,从学生时代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后组织修建水库,任纪委书记期间查办张钱保案到离休后到花萼山植树造林、修路通电,生动诠释了他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党员情怀和崇高品格,再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传奇人生。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一生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奋力拼搏,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