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行宣汉南坝支行开展国债宣传活动

来源:宣汉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人次

为加大国债宣传力度,深化居民投资国债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储蓄国债投资者合法权益。近日,工行宣汉南坝支行组织开展“购买国债利国利民”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动2023年储蓄国债销售工作。

本期国债发行前,宣汉南坝支行一方面通过网点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及电子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为到店客户耐心讲解国债品种、特点、购买渠道及办理流程等多项内容;另一方面动员全行员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国债发售海报,通过线上渠道扩大宣传范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国债知识的普及度,增强了群众国债投资意识,将国债宣传工作及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今后,宣汉南坝支行将切实践行大行责任担当,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积极维护自身金融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