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行达州宣汉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节前廉洁谈话

来源:宣汉县金融办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数: 人次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提升员工廉洁素养,确保全行廉洁过节。工行宣汉支行支部以员工大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洁谈话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管理人员特别是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抵制“四风”,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优良作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二是要慎独慎微,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时刻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强化自我约束,牢记禁令,对纪律规矩心存敬畏,杜绝侥幸心理,自觉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抵御各种不正之风;三是要自觉加强家风建设,教育家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廉为荣,以腐为耻,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崇尚高尚追求,严禁酒后驾驶汽车等交通工具,过一个清廉、勤俭、文明的节日;四是各部门、网点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等工作,要积极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支行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廉洁谈话,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为宣汉支行廉洁过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