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崇高品格 接受思想洗礼

来源:宣汉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影《周永开》

2023年4月23日下午3时,宣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周永开》。大家踊跃走进电影院感受周永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品格,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强大力量。

电影以周永开同志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基础,围绕他的三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解放前,他冒着生命危险在川北地区开展党的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他全心全意造福百姓,成为群众心中的“草鞋书记”;离休后,义无反顾带领群众植树造林,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周永开同志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全心为民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深鼓舞和感染着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将向周老学习,更加坚持政治操守,锤炼忠诚品格,提高自我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