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丁应虎带队来宣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数: 人次

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带队来宣调研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建设、广东美联高分子新材料项目进展情况。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马淞铃陪同调研。

丁应虎一行先后前往普光经开区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广东美联高分子新材料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应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进度、铆足干劲向前赶。要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主动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高质高效推进。

​丁应虎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要素保障,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确定建设时序,加强统筹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力争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以优越的基础条件、完善的配套设施、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为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