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耕地保护工作双月调度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人次

4月12日,全市202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耕地保护工作双月调度会议召开。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环保、耕地保护,事关群众的生产、生活、生命,一件都马虎不得。各地各部门必须顺应历史潮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绿色低碳安全发展之路,改变传统思维和工作方式,坚决遏制“两高一低”、粗放式发展,从源头上遏制底线红线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严防思想滑坡,始终树牢危机意识、底线意识,提高思想的警觉性,保持工作的连续性。要严防责任悬空,务必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并坚持“四不两直”加强督促。要严防能力不足,切实提高基础能力、技防能力、干部能力,高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要严防整改不力,对发现的问题,务必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决不允许虚假整改、敷衍整改、逾期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常态化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防顾此失彼,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找好平衡点,踩好跷跷板。要严防用而无备,充分考虑复杂极端的局面,推动各项应急准备前置,提高应急救援的科技化、智能化水平,切实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严防应对无序,遵从“生命至上”基本要求,统一指挥、协调联动、从容应对,高效率、高水平处置突发状况。要严防燃点爆点,凡是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核查核实、解释解决,真正维护好老百姓的利益,体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宗旨。

任龙、林海伟、陈刚、许伟、胡华瑜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