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85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人次

  4月6日上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8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把谋划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结合起来,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良好成果。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学习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强总理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聚焦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化、燃气、消防以及自然灾害防治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切实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精准有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跟踪督办、限期整改、逐一销号,进一步完善督促指导机制,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省市县重点项目推进、全县工业工作、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