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光经开区“三优化”助力“百强县”

来源:普光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点击数: 人次

为抢抓宣汉县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普光经开区自我加压,奋楫争先,在产业招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打造等环节突破自我,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前”。

一是组建专班强力量。组建以分管领导任队长,各局室人员任成员的招商小分队,围绕四大支柱产业链条,每月定期前往广东、浙江等地外出招商,与20余家企业达成意向合作,成功招引硅蓝电子玻璃、南京亚欣照明等10余家企业入驻。

二是快速推进增效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建立重大项目专班推进和调度机制,收集影响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科学分析,逐一解决,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浙江正凯先进制造园项目从落地到开工仅用时一年,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

三是提升效能优服务。对招引企业实施“一企一专员”模式,为企业入驻提供快捷跟踪服务,在手续办理、项目审批环节均有专人代办,使原有办事流程时间缩短一半,为企业提供更快更优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