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陈军调研重点交通 文旅 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人次

330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胡家镇、毛坝镇、普光镇调研重点交通、文旅、工业项目建设工作。冯永刚强调:合力攻坚克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县委副书记马淞铃一同调研。

为了改变襄渝铁路宣汉站整体形象,改善交通出行条件,方便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县委、县政府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会商,决定对宣汉火车站进行改造升级。冯永刚、陈军看规划、听汇报,详细了解襄渝铁路宣汉站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情况。

冯永刚指出,襄渝铁路宣汉站改造升级工作不仅关系人民群众生产出行,更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优化设计,重点对内部空间、客运设施进行提质,做到功能齐全、设施人性化和规范化,提升火车站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要加强沟通协调,做细做实方案设计、征拆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建设,力争将火车站打造成为展示宣汉的窗口。

在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冯永刚、陈军看现场、问进展,详细了解文旅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冯永刚说,一年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及乡镇密切配合、加压奋进,各个项目加快推进,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绩。

冯永刚强调,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作为宣汉推动乡村振兴,实施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支撑。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咬定目标不放松,铆足干劲抢速度、赶进度,快速推进骑游道、树冠云廊、巴山之月、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开园。要加强统筹协调,千方百计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要多方比选,选好营运单位,创新管理模式。要压实责任,严守森林防灭火、施工安全、廉洁底线,确保安全有序。要树立一盘思想,精心培育农业特色产业、大力发展民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助推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

在普光镇杏树村和普光经开区,冯永刚、陈军调研了储配煤基地建设、物流园区铁路专线项目、停车场、消防站规划设计情况。

冯永刚强调,储配煤基地、物流园区铁路专线等建设是助力普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单位要通力协作、相互支持,持续优化服务,为储配煤基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着眼长远,科学合理规划铁路专线、停车场、消防站等,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筑牢支撑。

任龙、牟雄、李廷尧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