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人次

​3月21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达州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

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相关规定,加强管理,发扬勤俭作风,养成节约意识。要加强要素保障,健全信访工作机制。要建立通报制度,县政府办公室要主动担当,主动负责,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促,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

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切实履行党内监督职责;加强纪律检查,督促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管好身边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抓紧抓实产业培育、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科技创新、促进消费、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各个领域求突破、见成效,确保经济发展“开门红”。

任龙、陈升涛、胡华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敏熹、陈刚、许超出席会议。

许伟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