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业务培训提素质 交流学习强能力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召开养老机构2023年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3月16日,宣汉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养老机构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由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带队,养老股相关人员、敬老院所有管理人员、部分护理人员及社会养老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前往大竹县中心敬老院、宣汉县君塘医教养中心、东乡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了解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功能设置、供养服务、机构管理等情况。

在交流培训会上,君塘医教养中心负责人余翔介绍了养老中心的发展优势及前景,巴山颐园负责人杜平就园内护理人员的管理和日常服务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各养老机构负责人针对此次现场观摩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养老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结合机构运行的实际情况,努力找亮点、创经验、争先进,推动全县养老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