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柏树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柏树镇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人次

​316日,柏树镇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省、市、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认真领会精神,从思想上紧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省、市、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实质,要明确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意义及四个任务、三个环节。二是深入自查自纠,从作风上实起来。要以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实际从工作落实、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全面查摆问题,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刮骨疗毒的毅力恒心彻底整改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三是迅速落实工作,从行动上快起来。一方面,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全镇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具备独立办案能力。另一方面,迅速根据我镇2023年纪检监察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各项工作,为全镇工作有效推进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