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渡口河—七里北高含硫气田开发建设项目企地座谈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人次

​​

3月15日,渡口河—七里北高含硫气田开发建设项目企地座谈会召开。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川东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青春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渡口河—七里北高含硫气田开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后,陈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助推项目建设。要主动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项目推进中的重点和堵点,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环境。要强化项目服务,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在行动上要积极支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企地双方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寻找合作发展良机。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川东北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青春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强项目管理,克服困难,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为宣汉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县领导丁小平参加会议。

分享到: